top of page
​家事報告
  1. 教友奉獻【銀行入數】,教友可把奉獻分別為聖,直接存入本堂奉獻專用戶口【恒生銀行戶口號碼:269-595682-883】,請取回入數紙或截圖,及註明(什一/感恩/慈惠/短宣),交與柳應康執事作記錄,若忘記取入數紙,也請通知柳應康執事。

  2. 小組聚會於每月第一、三週主日崇拜後,各組以討論或分享的形式進行,聚會地點在小禮堂。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。

  3. 新生命課程於4月28日(今日),5月12日(日)下午3:00-4:00在宗教服務中心進行,請有意參加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。

  4. 基督少年軍353分隊於4月28日(今日)有戶外釣魚活動,將於下午1時正於本堂出發,請各導師及隊員留意。另於5月12日(日)下午2:30-5:00在小禮堂集隊。

  5. 禱告會於5月8日(三),5月22日(三)晚上8:30-9:30舉行,屆時會發放GOOGLE link於群組讓教友登入。

  6. 香港路德會舉辦朱保慈博士文字創作獎學金徵文比賽,目的為鼓勵香港路德會屬下堂會、佈道所、學校、社會服務處之青少年致力文字創作,組別由小一至大專,有興趣報名的弟兄姊妹可向同工索取報名表格,截稿日期為5月3日。

  7. 黃偉進幹事已向堂會提出請辭,正式離任日期為5月1日。感謝黃幹事在教會的服侍並願主賜福他的前程。

  8. 2023至2024課稅年度的奉獻收據已預備妥當,教友可向柳應康弟兄簽收。

  9. 崇拜衣著應整齊端莊。天氣漸熱,弟兄姊妹都不宜穿著背心、無袖、薄透或低胸上衣、短裙、波褲、熱褲及拖鞋等等。

  10. 進入禮堂後,請盡量坐於較前及較入的位置,避免把個人物品放於其他座位上,以方便其他人就座,請關掉手提電話鈴聲或其他響鬧裝置。

  11. 崇拜期間,請保持安靜,勿飲食或嚼香口膠,避免滋擾他人。

bottom of page